4 月 28 日凌晨时分,一女子喝醉酒跌落河床,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成功将女子救起送往医院治疗。当日凌晨 4 时 28 分,怀化市通道县古安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廊桥附近河床有人被困。古安街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派出 14 名指战员,2 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地面距河床大约有 5 米的落差,女子跌落在河床上,浑身散发着酒气。救援人员立即和医护人员沿着旁边泥泞的小路下到河床查看女子具体情况,经过查看,发现该女子因坠落导致腰部受到撞击,无法动弹。为避免二次受伤,救援人员在医生的指导下将女子扶正,小心翼翼地将女子抬至担架上并进行固定。期间,救援人员不停地安慰女子 “ 坚持一下,我们马上救你上去!” 随后,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合力平缓地将担架抬至安全地带,交由 120 急救人员处理伤势。

  据了解,当晚该女子与朋友聚餐,走到廊桥附近时,由于醉酒意识模糊间爬到护栏上不慎摔落至河床上。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