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陈琮元

  核心提示

  年轻貌美的少女受不了大叔的金钱诱惑,虚报年龄登记结婚,本以为婚后可以过上无忧无虑的日子,不想大叔脱下含情脉脉的面具,露出了凶残一面:给家用扔脸上,派人跟踪妻子,将其呼来喝去……

  本报12月14日讯    如果你成了全职太太,老公一天到晚用钱砸你,会不会觉得幸福?今天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从衡阳市雁峰区法院了解到,29岁的张婷(化名)起诉离婚,原因是丈夫整天对其呼来喝去,“给家用直接扔我脸上,毫无尊严可言。”   

  缘起

  “霸道总裁”爱上少女

  2001年,16岁的张婷还是一名服务员,因其出落得大方漂亮,身材高挑,追求者众多。

  31岁的李爱国(化名)是一家民营企业老板,有车有房,但因追求事业成功无暇顾及个人感情,待事业有成时,他还是单身一人。因为经常去张婷工作的地方消费,李爱国认识了张婷。张婷年轻漂亮,让李爱国怦然心动。

  面对比自己大15岁的追求者,张婷最初颇为犹豫。“他使出浑身解数狂热追求,请我吃饭送我礼物,还带着我到各地旅游。”张婷说,就这样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确立了恋爱关系。两人交往不到一年,迅速登记结婚(张婷虚报年龄并重新办理身份证),婚后育有一双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