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节期间,新 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对口捐赠邵阳隆回虎形山梅林希望小学客服节期间,新 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对口捐赠邵阳隆回虎形山梅林希望小学
客服节期间,新 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对口捐赠邵阳隆回虎形山梅林希望小学客服节期间,新 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对口捐赠邵阳隆回虎形山梅林希望小学

    726万客户倾情参与;26万名小朋友精心创作;3600余场主题多样的现场活动缤纷各地;帮助5.5 万余名客户恢复保险保障,复效金额2.96亿元……近日,以“中国梦·新华行”为主题的新华保险2014年客户服务节落下帷幕。客户服务节历时3 个月,围绕“温暖关爱、尊享体验、诚信公益”三大主线,诠释着新华 保险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全新客户关系的决心。

  传承经典活动关爱客户生 活

  5年时间,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已成为业内最具知名度的少儿书画赛事,参与人数多、覆盖区域广。本届大赛以“美丽中国”为主题,共开 展现场活动1400余场,吸引了数万名小选手的热情参与,累计收集作品26.1万件,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赢得 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今年客服节 期间,新华保险力邀百位来自国内医疗、文化、教育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在全国39家机构开展了760场名家讲座,吸引了全国近16万名 客户的热情参与。活动不仅为客户传递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讲解了疾病的预防控制,还为客户带来太极养生、亲子教育、国学文化、日常急 救、避灾自救等方面的交流互动。现场讲授、现场活动和互动问答等形式相结合,以专业、生动、易懂的方式,为客户解决健康、养生、教育 等方面的疑惑,客户参与积极,反响热烈!

  通过“与我 同行,一路温情”轻松复效活动,主动寻访因为各种原因造成保单失效的客户,帮助5.5万余名客户恢复保单保障,复效总保费2.96亿 元,有效维护了客户权益。

  关注客户体验活动突破创 新

  本届客服节 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服务活动:针对精选客户进行专属服务维系,针对“惠福宝”客户广泛开展健步走等现场活动,各地分公司更是结合自身 优势为高端客户打造采摘、亲子活动、品酒、高尔夫、马术、观影、秋游、烧烤等特色专属活动。活动让参与客户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畅 享绿色生活,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愉悦心情,同时增进交流,结交朋友。客户纷纷建议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紧张的生活得以放松。

  同时,新华 保险全新推出“掌上新华”移动客户服务端和微信客户服务功能,让客户轻松享受自助服务。安装后既能享受五大类20余项便捷功能,又能 轻松体验掌上服务活动。本届客服节期间,还联合中国移动及优酷土豆视频网站推出“G客G拍”微视频企业行活动,给客户带来最新、最前 沿的服务体验,深受广大客户喜爱。

  参与公益关怀爱心传递梦 想

  爱是能量, 传则永恒。新华保险走进贫困山区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图书、体育用品等,为孩子们送去希望;发动公司员工,联合高端客户,为贫 困大学生提供帮扶,为他们点亮希望的明灯;关注智障儿童,为他们送去欢乐。“圆梦100”让 爱在祖国大地飞扬!向全社会传递了新华人的正能量!

  客服节开幕 以来,全国各级分支机构掀起爱心客户海选热潮。经过精心挑选和层层选拔, 共推荐出100位爱心客户参与全国评选, 最终来自安徽、湖南、吉林、内蒙古、山西、陕西、上海、四川、烟台、浙江的10名客户脱颖而出, 成为新华保险“ 十佳爱心形象大使”。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指引下,新华保险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将全部身心倾注在客户身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客户建立起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关系, 为客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使每一天都成为新华保险的客服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