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4年8月末,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客户量已突破1300万户。该业务凭借其不断完善的产品功能,以及便捷性、易用性和安全性等特点,受到广大客户认可。

  为让更多客户享受便捷易用的“随身随行”服务,从即日起到11月底,光大银行将推出“手机摇一摇,888大奖等你拿”活动,只要通过手机银行完成任意一项常用业务,即有机会获赠手机话费红包,中奖后可随即使用。

  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时间长达3个月,奖励份额高达360万份,其中红包最高奖励额为888元充值话费。获赠的话费红包,客户可通过光大手机银行、网络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完成充值。

  近年,光大手机银行的充值、缴费功能已日益成为客户的“新宠”,在不同地区涵盖了手机充值、水电气、网络宽带、有线电视等多项便民生活缴费业务,既不需要电脑网络,更不必亲临各网点去排队,受到忙碌白领的追捧。

  同时,光大银行持续推出转账免费服务,不论是本行跨行,还是同城异地,使用手机银行转账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而且实时到账、方便快捷。

  除了方便快捷的缴费充值服务、丰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异地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外,光大手机银行在客户体验、便民服务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力求给客户提供最安全、便捷、易用的金融服务。据了解,光大手机银行客户端还提供包括账户管理、投资理财、转账汇款、资金归集、机票电影票预订等多项服务,并结合手机定位功能,提供周边营业网点、ATM自助设备和特惠商户的查询服务等。因其随时随地享受移动金融服务的特性,深受客户欢迎。

  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金融是光大银行的重要战略发展方向,光大银行将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服务创新,逐步实现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自助银行、远程银行、移动支付一体化的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创新、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