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财经主编 邱晓  通讯员 肖钢】近年来,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把服务民生作为工作重点,针对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全面提升信用卡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周到、贴心、人性化的用卡服务。

  截至9月15日,湖南省工行信用卡贷款余额突破200亿元,较年初净增35亿元;今年以来信用卡为载体累计投放信贷资金594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城乡居民消费升级。

  对于个人客户,省工行针对不同消费领域不同消费人群,先后推出多款专项分期付款业务,如购车专项分期、家装专项分期、汽车保险专项分期等;特别是购车专项分期业务,一经推出就深受客户喜爱,今年以来购车分期付款交易额新增50.6亿元,余额已达76.8亿元,为数万家庭解决了想购车但又苦于资金周转的烦恼。

  此外,该行针对高校学生和县域农村市场创造性推出学生驾考分期和摩托车专项分期,让金融创新惠及广大百姓。同时,省工行联手餐饮美食、百货商场、教育培训、旅游休闲、电器商行等机构不定期推出多样化促销活动,为本省居民的衣食住行带来多重实惠。

  对于企业客户,省工行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量身打造小微逸贷公司卡,属于无担保无抵押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申办简便,授信精准,使用灵活,不失为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降低成本的一大利器,有力支持了企业扩大生产经营,真正实现银企共赢。

  在安全用卡方面,省工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要求,大力推广芯片IC卡,免费为存量磁条卡客户升级为芯片卡,同时投入大量资金改造POS设备和ATM自助机具,全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用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