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他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着这一远而质朴的主题,始终把客户的满意度当做自己的责任,热情真诚的服务客户,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娴熟的技能迎接每一位客户,他就是渤海银行芙蓉路支行大堂经理周勉。

  提到周勉,客户都赞不绝口,在客户眼中他就是芙蓉路支行的聚焦亮点。在工作中只要看到老年客户,他总是详细询问其需求,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引导他们到相应的业务区办理业务,并将他们搀扶着送出营业厅,被老年客户亲切地称为“贴心帅小伙”。

  周勉在大堂巡视过程中发现一位年约70多岁的老爷爷脸色苍白地蜷缩在角落里,便急忙上前询问。当得知他是因为丢失了借记卡来到银行准备咨询,因为太着急了原先就有心脏病的他此时感觉非常难受。于是赶紧把他搀扶到贵宾室休息,帮他找了随身的口袋发现忘记带药,便从大堂的便民药箱中找出“速效救心丸”询问他是否可以服用,在得到确认后,倒了水并安抚其稍微休息下,周勉立即联系营运经理,帮老爷爷办理借记卡挂失及时保障资金安全。随后,周勉联系到他的家人向其说明情况,当他女儿周女士赶到时看到父亲已恢复正常并已妥善办理好业务后非常感动。过了一周,周女士将存在他行的50多万存款转入我行,成为我行忠实的贵宾客户。在日常工作中, 周勉不管是在为残疾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数次将捡到的卡和物品送到失主手中;主动帮助老年客户办理业务、站在客户的角度想方设法为其解决问题,案例数不胜数,也正因为此,客户都亲切地称他为“贴心帅小伙”。

  周勉热爱这份充满激情与挑战、承载客户期待的大堂经理工作,他热爱自己服务的每一位客户,让客户满意、使客户感受到渤海银行的优质服务。(通讯员 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