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晨的朝霞刚刚绽放出红蕴,太阳就像一个俏皮的孩子,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的露出她的笑脸,新的一天开始了。“她始终坚持微笑服务来面对办理业务的客户,秉承客户就是上帝的原则,耐心的为客户排忧解难。”她就是渤海银行长沙友谊路社区支行的客户经理徐静。

  在客户眼中她是一个有爱心、有耐心、做事细心的客户经理,在同事眼中她是一个做事扎扎实实、雷厉风行的女孩。每天日晒雨淋,为宣传银行产品而奔波在各菜市场、各超市、各街道、各小区,对此她毫无怨言。她说这是为了银行的发展,也是为了自己的生存。

  住在黄土岭的张爷爷说:“我的年龄大了,身体不太好,记性也不太好使,对于网银购买理财操作更加不清楚,所以我每次需要购买理财时,都会给小徐打电话,小徐每次都通过电话耐心地一步步指导我通过网银购买理财。” 徐静总是面带微笑为客户解决办理业务时遇到的难题与疑问,她一遍遍耐心的解释。每次理财产品到期,她将第一时间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若第二天没有前去购买,她都会以电话的形式告知;每期新的理财产品出来,她都会发短信给客户,让客户在家里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市场的利率水平,更好地安排自己的资金,更好地理财。

  微笑是时间最美的花朵,微笑是人际间永恒的春天,它的力量如此之大,以至于当你面对他的时候,你无法愤怒,无法吼叫,无法责备,无法抗拒。她一直以微笑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同和尊重。(通讯员 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