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浪湖南首页截图新版新浪湖南首页截图
新浪湖南手机wap截图新浪湖南手机wap截图

  9月18日16时,湖南第一门户网站新浪湖南(http://hunan.sina.com.cn)全面改版上线。同时,新增新浪湖南手机WAP访问(http://hunan.sina.cn)。新版网站适应移动化需求,将pc端、wap端、客户端三网合一,对服务内容、服务功能、服务方式进行全面优化升级,信息丰富、功能完善。据悉,此次改版将在新浪20多个地方站陆续铺开。

  新版新浪湖南集中体现了“移动化、交互性、本地化”的三大趋势。版面清新更注重网友阅读习惯。新增微活动、微爆料、微话题等交互设计,更注重与网友互动。频道设置更趋本地化,将原有美食、娱乐、时尚频道整合为同城频道,提供本地优质服务信息。

  同时,为适应移动端需求,新浪湖南首次推出手机wap,网友可以通过这一平台第一时间在手机上获取湖南本地最新资讯、服务信息等。手机wap的上线,正式宣告新浪湖南实现pc端、wap端、客户端全面覆盖。

  随着用户成熟度的提高,本地化的内容越来越受到区域用户的欢迎。在庞大的用户基础和品牌影响力下,新浪湖南已经成为政府、商企、运营商、金融等地方龙头企业的首选网媒推广平台和战略合作伙伴。改版后的新浪湖南将更好的为湖南网民服务。(钟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