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贵公司的关注,没想到普通百姓的琐事能让贵公司如此重视,还委派专人与我联系处理,此前我多渠道、多次投诉无果,直到投诉到黑猫投诉湖南站后得以成功解决,彰显了贵司平台的影响力。”2022年1月14日下午,消费者彭女士将一面写着“正义卫士,社会良知”的锦旗送到了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的手中,由衷地感谢黑猫投诉湖南站为民发声,用心服务消费者群体,帮助其成功维权。

  新闻链接:http://hunan.sina.com.cn/news/2021-12-14/detail-ikyakumx4094150.shtml

  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6215126

  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