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同学(化名)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他于今年10月19日应聘饿了么骑手,饿了么人事承诺,骑手没电动车的话,可以前往饿了么指定合作商家取车使用,入职后,饿了么会提供租车补贴。次日,他前往饿了么合作的租车公司长沙小蜂快跑,该公司工作人员又将他引荐给车行工作人员,车行工作人员在未告知他的情况下,使用陈同学的手机办理了支付宝芝麻信用套餐。试车后,陈同学觉得车况不是很好,于是当天就退还了电动车,却不料,2天后,陈同学收到手机短信提示他有一笔599元的租车费待支付。

  “租车之前并未告知按月租,退车时却说按月租,车已经退了,但是套餐却无法取消,说下个月会扣600块钱。”陈同学称,随即,他找到了饿了么人事讨说法,但饿了么人事却要他找小蜂快跑公司,小蜂快跑相关负责人不仅态度恶劣还恐吓威胁他。“怕被扣款,我把所有的银行卡都进行了解绑,但仍然收到扣款失败,请尽快还款的短信提示。现如今,套餐合同没有解除,很担心影响自己的征信。”陈同学称,饿了么和长沙小蜂快跑公司的行为属于欺诈消费者,强烈要求取消合同,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对其进行处罚。

  10月18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分别致电 @长沙小蜂快跑 @饿了么 官方客服电话 长沙小蜂快跑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饿了么回复称,投诉己详细记录,会马上安排专员在4个工作日内联系消费者核实相关问题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5366739 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