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长沙网友廖女士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去年7月,她贷款5万8在长沙蕾特恩连锁祛痘中心芙蓉区店办理了“祛痘终身卡”和“补水终身卡”各一张,该店店长承诺,此卡可以随时前往店内做补水,然而,今年,廖女士前往店内补水时被告知,一个月只能做四次,当时,廖女士没有争论,却没料到,二个月后,又被告知,该卡一年之后只能一个月做二次,廖女士认为长沙蕾特恩连锁祛痘中心芙蓉区店未做到所承诺的服务和项目,欺骗消费者。

  廖女士介绍,自己的脸时不时会冒出青春痘,影响容貌的同时,也让她很自卑,去年7月,她前往长沙蕾特恩连锁祛痘中心芙蓉区店咨询去痘项目,该店店长向她推荐了价值5万元的祛痘终身卡,为了让自己变得自信,廖女士毫不犹豫的与对方签订了祛痘美容协议书。贷款5万元支付费用后,对方告知她,此卡只可以去清痘,其他项目不参与。

  “后来要我办套盒,说可以根治痘痘,但后期又陆陆续续长了痘,她们店长就建议我办私人订制的套餐给我针对性治疗,说一年随时可以过来治疗所有项目都能使用,承诺痘痘肯定是可以治好,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一系列问题,但是一年的治疗并没有她说的那么好。”廖女士称,之后,店长又要她办了一年的私人订制,并称,店内搞老顾客回馈活动,只要消费满5万,只需再花费8800元就可以办理一张补水终身卡,随时可以去补水,廖女士再次贷款办理了补水终身卡。

    然而,让廖女士始料不及是,今年5月,她前往店内补水时被告知,一个月只能做四次,当时,廖女士有疑问,但她没有争论,二 个月后,又被告知,该卡一年之后只能一个月做二次,对此,廖女士完全不能接受。

  “当我的消费已经达到5万以上,她就和我说这个补水活动可以回馈我,并没有说这个补水终身卡是一个月四次,一年之后变为一个月两次。”廖女士称,长沙蕾特恩连锁祛痘中心芙蓉区店未做到所承诺的服务和项目,欺骗消费者,强烈要求履行承诺或者退款。

  7月26日,黑猫投诉湖南站工作人员致电 @蕾特恩专业祛痘 官方客服电话, 工号为001的客服回复称,投诉己详细记录,总部会在2个工作日内派专人回复消费者。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4177311 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