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和地面瓷砖有坑洞,墙面有坑还掉渣,地面不平整,导致房门关不上,空调装修产生下雨进水,墙面被淋坏,”近日,湖南网友龙先生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自己花了15万多元请邵阳千思装饰公司为其进行房屋装修,搬进装修完的新房后问题不断,当他找到装修公司反映问题时,装修公司的态度也是一拖再拖让他很不能接受。网友龙先生称,当时之所以选择千思装饰,就是觉得其质量可靠,售后服务有保障,最后发现,这两点他们根本没有做到,更让人费解的是,作为知名品牌,装修完入住前也未提供室内装修毒物鉴定报告给业主,很不专业,强烈要求千思装饰落实维修事宜,并赔偿道歉。

  龙先生介绍,家里这套新购买的房子是给弟弟做婚房使用的,装修事宜一直是由母亲去张罗的。去年10月,经过多方面的对比后,龙先生的母亲最终选择了邵阳千思装饰公司,并签订了装修合同,合同约定装修工期为三个月。

  2020年9月3日,龙先生的母亲支付了定金2万元, 2020年9月8日,支付了装修首期余款10万元。按照合约,在接收了龙先生母亲支付完装修首期费用后,装饰公司开始施工。2020年12月29日,龙先生的母亲支付完了所有的尾款。2021年元月,龙先生的母亲接到装修公司的电话称,新房装修工程已经完毕,可以验房直接入住。

  “天花板和地面瓷砖有坑洞,墙面有坑还掉渣,地面不平整,导致房门关不上,空调装修产生下雨进水,墙面被淋坏,新房问题不断。”龙先生称,随后,其母亲立即联系了邵阳千思装饰的工作人员,并要求他们将房屋出现的问题解决,但装修公司的态度也是一拖再拖让龙先生母亲很不能接受。

  “事后,装修公司还将责任推脱给我们业主,作为商家,与消费者协商好价格后签订了合同,就要切实去履行,该整改的就应当整改到位,而不是将自身的责任转嫁给消费者。 ”龙先生称,当时之所以选择千思装饰,就是觉得其质量可靠,售后服务有保障,最后发现,这两点他们根本没有做到,更让人费解的是,作为知名品牌,装修完入住前也未提供室内装修毒物鉴定报告给业主,很不专业,强烈要求千思装饰落实维修事宜,并赔偿道歉。

  6月17日,黑猫投诉湖南站工作人员致电 @千思装饰 总部官方客服电话,一位自称姓吴的工作人员回复称,网友的投诉己详细记录,会马上上报给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将会在明日中午12点前联系消费者沟通相关事宜。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3626311/ 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