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 5 月 2 日早上 8:30 分,岳麓山景区里,早早赶来的游客们已经开始在索道购票处和观光车等候处排起了长队。在景区的南门闸机处,游客们正在有序的出示预约码,扫闸机进入。景区的工作人员也早已经全部到岗,准备就绪。

  “ 茶颜悦色的店门还没开,有些游客早早的就在门口排队了。” 从广州来的王靖就是排队的其中一员,她说,她怕一会排队的人太多,反正赶早过来了,干脆排队休息会,休息好了,喝着奶茶上山去。王婧 8 点多一点点到的茶颜悦色,就在那开始排队了。茶颜悦色的店员介绍,他们原本是 8:30 开门营业的,看到有这么多游客排队,8:15 分就开门了。

  景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拦车亭入口处一直在对未预约的游客进行劝导。

  岳麓山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广大游客,今日预约入园的名额已满,景区将严格按照 “ 未预约不参观 ” 的原则,再次提前大家一定要提前预约入园游玩,登录 “ 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 ” 微信公众号,点击入园预约,并且提醒大家错峰游玩。

  潇湘晨报 记者黎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