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4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先 潘锦 朱丽萍)4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有关表彰决定,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吴桂英、陈飞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致辞。

  大会对湖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单位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单位和湖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以及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获奖的先进单位、先进班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