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发展正当时,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号召,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享梦游携手新浪湖南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将于2021年5月19日在湖南长沙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举行。享梦游,多年持续聚焦打造分享式旅游新理念,是新型旅游行业的业界标杆,正值品牌成立5周年,享梦游欲意与新浪湖南共同打造一场旅游行业的信息盛宴,共同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2021第一届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现场将会公布行业内的诸多大奖,同时多位行业大咖将会出席峰会,将从多元化视角解读旅游行业,分享旅游行业的最新动态,共同聚焦企业发展,一起见证互联网时代下旅游行业的崭新未来。

  活动更有超多超值大奖,即日起,带话题#旅行不息种草不止#分享旅行中精彩的人物摄影照片、景点摄影照片或vlog视频,以及创作背后的故事,发表原创微博,转评赞数总和大于5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至5月14日,将按照话题排名前13送出旅行基金+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入场券。

  更有神秘微博红人亮相盛典,惊喜助阵首届全域新旅游新媒体峰会,与大家共同见证盛典现场,请大家持续关注峰会信息,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跨域而行,与新共享,让我们共同聚焦全域新旅游,重新定义分享式旅游,探索更多新潮旅行玩法,5月19日,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