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黄林凤)今天,记者从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获悉,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启动式暨现场人才交流会即将于4月23日开启,持续至5月22日,并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记者了解到,活动以“精准服务助民企 汇聚人才促发展”为主题,主要服务民营企业,及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其他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也可以参与。活动涵盖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启动式暨现场人才交流会、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网上人才交流会、召开湖南省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座谈会、开展职业指导直播课几个主要内容。

  4月23日,主办方将在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2021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启动式暨现场人才交流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结合我省重点产业园区和重点民营企业招聘需求,利用产业聚集优势,组织不少于100家民营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广泛发动有求职需求的流动人才参与活动。

  此外,4月23日-5月22日期间,活动主办方将在“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2021年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网上人才交流会”,广泛发动我省有招聘需求的民营企业和求职者参会。“网上民交会”预计参会企业200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个。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将召开湖南省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座谈会,深入了解我省民营企业用工现状,交流用工招聘经验,分析民营企业用工招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帮助我省民营企业解决快速发展中的人才短缺问题。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邀请资深职业指导师通过“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授课,以开展职业指导直播课的方式帮助求职者提高求职技巧。

  据悉,活动由湖南省人社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湖南省人才服务”企业招聘云平台提供平台支持,咨询本次活动可以关注“湖南省人才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电话0731-8506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