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怀化讯 近日,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在车站进站口处,抓获一名因拖欠农民工工资 440 万元被网上通缉的逃犯。

  9 月 2 日上午 10 时许,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民警正在进站口巡查,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头戴鸭舌帽和墨镜在进站口徘徊,敏锐的民警上前进行盘问,男子先是支支吾吾,最终还是承认了自己是一名在逃人员。

  根据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吴,今年 54 岁,湖南溆浦县人,曾是某农业公司老板。在 2017 年至 2018 年期间,他参与了湖南省辰溪县各乡镇的油茶低改项目,在工程完工后故意拖欠各个工程队工程款 440 万元后潜逃,导致几十名农民工不能按时拿回工资,吴某也因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网上通缉。

  据吴某说,他潜逃的这两年一直躲在怀化城里,从未出过远门,也不敢会见亲戚朋友。最近他觉得风声已经过去,便想乘坐火车去湘潭散散心,殊不知一到怀化火车站便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吴某已经移交湖南省怀化市地方公安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