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标变宝马?近日,一台湘A72T18五菱面色车被网友拍到,该车尾贴满豪车车标,号称“长沙第二安琪拉”,喊话“败者留下车标”,并用一个宝马的车标替换了本车标识,十分炫目。

  日前,长沙一辆号牌为“湘A72T18”的五菱面包车“走红”网络,该车尾部贴满豪车车标,并贴有“长沙第二安琪拉”,车主喊话“败者留下车标”,引发广大网友好奇与热议。不过,这辆“炫富”的五菱“神”车昨日已被开福交警查获,原因是涉嫌非法改装,而且车上所有车标并非来自“败者”,都来自于同一个修理厂。

 一辆五菱宏光的面包车,车尾部被贴上各种车标。 一辆五菱宏光的面包车,车尾部被贴上各种车标。

  “很多网友看到了这辆车,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长沙交警,分控中心第一时间将该车纳入了重点监控。”今天上午,开福大队五中队中队长邓志强告诉记者,根据交警监控,由于“拉风”的外表,这辆五菱车所到之处引起了不少车辆关注,除了涉嫌非法改装,放任不管还容易引发道路通行不畅以及交通事故。

  该车车尾部贴上的豪车车标多达13个,包括宝马、奔驰等品牌,乍一看格外显眼。而除了外观进行了改造,车主还拆除了车内所有后排座椅,涉嫌多项违法。

  这么多车标,真如车主所说,是他飙车赢了别车的“战利品”?并不是。1992年出生的车主宋某交代,原来车子是修理厂的采购车,修理厂每报废一辆车,他就把车标收集下来攒着,日积月累攒了13枚。为了炫耀,这位小伙子将车标全部贴在车尾,想要吸引大家的眼球,并张贴了夸张的标语,将自己打造为长沙秋名山的“车神”。

  目前,交警已对宋某依法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责令车主恢复车辆原状,并处罚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