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汩罗建设中路发生车辆连环相撞事故致一人身亡

  岳阳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中午两点半左右,建设中路汨罗宾馆附近发生一起车辆连环相撞事故,导致一名骑电动车的女性不幸身亡。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拖拉机斜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其右前轮已经冲上人行道,一名身着短裙的女性伤者躺在拖拉机前轮下方昏迷不醒,旁边一辆电动车歪倒在路边。交警赶到后,和附近群众合力将电动车拖离,随后赶来的120医务人员将伤者暂时移出车轮,对其进行检查后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主要肇事者是一辆小车,小车速度较快,撞车之后迅速从现场逃逸。对此,拖拉机驾驶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主要肇事者是一辆小车,小车速度较快,撞车之后迅速从现场逃逸。对此,拖拉机驾驶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拖拉机驾驶员说:“当时情况,我走我的路,他在后面一撞来。我这里撞坏了,他(车)的前面肯定撞坏了,把我后面撞一下一推,推得我的方向一歪,那个女的在旁边,就被撞了。”

  据现场了解,该名伤者是大荆人,四十多岁,当时正骑着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随后,记者也从交警处了解到,事故中的伤者疑似头部撞到拖拉机的拖箱角上,导致颅内出血不幸身亡。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原因和可疑肇事车辆做进一步调查。

  (岳阳网 记者 张为 兰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