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中国非公医协医生集团分会2019年全国学术年会举行

2019年05月17日 22:56 综合 

  原标题:热烈祝贺中国非公医协医生集团分会2019年全国学术年会成功举行!湘一家医生集团荣授首批“中国非公医疗协会医生集团分会会员单位”

  热烈祝贺湘一家医生集团荣授首批“中国非公医疗协会医生集团分会会员单位”

热烈祝贺湘一家医生集团荣授首批“中国非公医疗协会医生集团分会会员单位”热烈祝贺湘一家医生集团荣授首批“中国非公医疗协会医生集团分会会员单位”

  5月15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以下简称“中国非公医协”)、中国非公医协医生集团分会(以下简称“医生集团分会”)联合主办,国药励展合作承办,伦琴(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德皓口腔医生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道简康复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医东网络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德悦磁爱医生集团、上海连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生集团分会2019年全国学术年会(以下简称“医生集团年会”)暨首届医生集团采购大会(以下简称“采购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湘一家医生集团作为首届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医生集团分会会员单位,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上海市卫健委党委书记黄红女士发表致辞上海市卫健委党委书记黄红女士发表致辞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黄红书记发表致辞,她表示自2018年6月医生集团分会成立以来,开展了极有成效的工作,极大满足了人们对多元化医疗服务的需求;希望非公立医疗机构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百姓提供安全、可靠、可信服的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发表致辞,他表示在医生集团分会会长带领下及各会员单位支持下,作为全国性的医生集团行业组织,医生集团分会要促进医生集团规范和有序健康发展,汇聚各类医生集团组织的力量,更好的建设健康中国;同时,为广大会员搭建与政府沟通联系的桥梁,加强行业自律和服务,加强行业调查研究,制定行业标准,规范诊疗行为,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

  大会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慈善义诊、采购大会、路演推介等多个活动。医生集团分会副秘书长、德皓口腔集团创始人毛斌受邀主持了大会路演推介活动。

慈善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慈善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在慈善义诊期间,湘一家医生集团、深圳牙谷医生集团、英华骨科医生集团、上海华夏肝脏病学联盟、上海壹博医生集团、冬雷脑科医生集团、上海长征医院、伦琴影像医生集团、尚海皮肤科医生集团等多个医生集团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慈善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慈善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在医生集团路演推介环节,在医生集团分会副秘书长、德皓口腔集团创始人毛斌的主持下,湘一家医生集团、道简心血管康复医生集团、医美联合医生集团、朔茂医疗等上台展示医生集团赋能创新项目,契阔资本创始合伙人潘松、金浦资本投资副总裁张敏、分享投资医疗基金董事总经理谢开、微医集团投资总监张宽、心医国际创始人王兴维、连力资本合伙人魏武、连力资本合伙人王群等多家行业投资机构人士到场进行了现场点评。

湘一家医生集团行政总裁钟珊女士发表路演推介湘一家医生集团行政总裁钟珊女士发表路演推介

  湘一家医生集团作为一个创新型医疗产业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个梦想,相亲相爱,湘一家”的企业文化,为构建肾科中青年医生平台,专注于为血液透析、血液通路、甲旁亢患者,提供个性化治疗、运动康复、营养康复、心理等一条龙服务。并致力于肾脏病专科在项目管理、运营、服务、流程标准方面不断优化,充分实现医疗资源的最优配置和高效利用。

  湘一家医生集团已在湖南建成四家、贵州一家血液透析中心。 分别坐落在长沙、株洲、邵阳、益阳、贵州凯里。我们以“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为爱行医”为责任和健康理想,通过百场公益行活动,爱心足迹,遍布全国,致力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医疗服务,提供完善的健康保障。

  湘一家医生集团作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生集团分会会员单位,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社会效益,将致力于中国医疗行业的创新发展,为广大患者、医生和医院提供优质服务,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分级诊疗服务,解决社会公众看病难题,补充和平衡传统医疗市场供需,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创新型医疗产业集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