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雁峰公安速破一起因电动车停放发生口角纠纷命案

2018年09月29日 15:08 平安雁峰 

  原标题:雁峰公安速破一起现行命案

  近日,雁峰分局刑侦大队在完成省运会开幕式安保任务的同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通过周密部署,迅速破获现行命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9月2日19时许,在雁峰区白沙洲江南物流园旁白沙廉租房一临街门面前,一中年男子与被害人刘某因电动车停放而发生口角纠纷,后起激烈争执,该嫌疑男子持随身携带的腰刀对刘某胸、腹、手臂部位连刺十余刀致伤,后刘某被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雁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俊华和政委谭璇高度重视,要求刑侦副局长尹朝林迅速调配警力,力争快侦快破。办案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和视频追踪,确定黄某平有重大作案嫌疑,遂请求市局刑侦支队、网技支队的支持,通过市局刑侦支队警犬大队的协助,对疑犯逃跑路线实施追踪搜捕,并查获作案凶器。

  9月3日,犯罪嫌疑人黄某平迫于公安机关全方位的搜捕压力,主动投案自首,并对持刀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指认丢弃凶器地点△犯罪嫌疑人指认丢弃凶器地点
△犯罪嫌疑人接受公安机关讯问△犯罪嫌疑人接受公安机关讯问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