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赛艇、皮划艇比赛收官 衡阳“水军”斩获13金

2018年09月12日 15:56 红网 
9月11日,历时6天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赛艇、皮划艇比赛在衡阳市滨江新区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  9月11日,历时6天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赛艇、皮划艇比赛在衡阳市滨江新区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
攀岩比赛现场。攀岩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9月12日讯(通讯员 岳翅翼 记者 蒋楠)9月11日,历时6天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赛艇、皮划艇比赛在衡阳市滨江新区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建队不到两年时间的衡阳赛艇、皮划艇队,为衡阳市代表队夺得13金1银6铜,衡阳赛艇、皮划艇代表队也是此次水上项目所有代表队中“划龄”最短的“水军”队伍。

  本届省运会水上比赛设项丰富,涵盖赛艇、皮艇、划艇、团体四大项目,62项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307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大多数都是“00”后。

  据衡阳市文体广新局游泳跳水中心主任欧阳波介绍,此次省运会是设立水上项目以来,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竞技水平也堪称历届之最。相比其它长沙、株洲、怀化等水上项目传统强队,衡阳代表队成立时间较短,经验不足是此次竞赛最大的短板,但还能超水平发挥,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9月12日至14日,滨江新区范围内举行的省运会比赛将从水上转为陆地,市民可以移步至珠晖区和平乡五四村彭家老宅,欣赏有着“岩壁芭蕾”之称的攀岩比赛。

  据悉,此次攀岩比赛是首次列入省运会的比赛项目,届时,市民们可以欣赏到攀岩运动员高超的攀爬技术,此外,刚在雅加达亚运会获得运动攀岩女子团体银牌的衡阳妹子邓丽娟,将代表衡阳队参赛,这也是本次攀岩比赛最大的看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