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省运会柔道比赛胜利闭幕 衡阳斩获2金1银5铜

2018年09月12日 09:59 红网 
湖南省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柔道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在衡山县体育馆胜利闭幕。(蒋新华/摄)湖南省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柔道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在衡山县体育馆胜利闭幕。(蒋新华/摄)
精彩对决(蒋新华/摄)精彩对决(蒋新华/摄)

  红网时刻衡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石柯 记者 宋美君)今天,湖南省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柔道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在衡山县体育馆胜利闭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长沙代表队共获得了8枚金牌,高居榜首,衡阳代表队获得了2金1银5铜的成绩。

  今天是省运会柔道项目青少年组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共进行了9个级别的98场赛事,产生了9块金牌,冠军分别是:男子甲组-90KG岳阳的王家韩、男子甲组-60KG长沙的周鑫 、男子甲组-73KG长沙的粟帅旗、男子甲组-100KG省体校的赵文涛、女子甲组-63KG郴州的刘敏、女子甲组-48KG常德的雷虹蓝、女子甲组-57KG郴州的郭晓思、女子乙组+63KG常德的张佳怡、女子乙组-44KG张家界的杨深运。

  至此,省运会柔道项目青少年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在三天的比赛中,共决出28枚金牌。其中衡阳代表队获得2金1银5铜,分别是衡山籍柔道运动员阳紫焉夺得女子丙组42—46KG金牌、刘伍尧佳夺得男子甲组—66KG金牌;张文杰夺得女子乙组-57KG银牌;冯婉莹、吴奇、何丹、刘亚、宋毅分别夺得所在项目的铜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