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蒸湘警方依法刑拘2名扰乱秩序、阻碍公务嫌疑人

2018年09月12日 17:37 衡阳蒸湘公安 

  原标题:蒸湘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扰乱公共秩序、阻碍执行职务的2名违法嫌疑人

  2018年9月11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长湖派出所民警在依法处理一起纠纷时遭到不法人员阻挠,2名男子扰乱公共秩序,阻碍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职务。案件发生后,分局刑侦大队迅速组织力量,将2名违法嫌疑人抓获。

  9月11日15时许,唐某和唐某福因其宝马越野车受损向小区物业公司索赔引发纠纷,使用汽车将小区进出口堵住,阻碍小区住户正常通行。接到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劝解处置,2人当时接受劝解,但民警离开后继续开车将小区大门进出口堵住,致使民警反复出警三次,最后一次出警时,2人拒绝将车辆移开小区进出口。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在将唐某和唐某福带离的过程中,两人威胁、辱骂民警,激烈反抗,致使出警民警受伤。唐某还趴在警车上,大喊“警察打人了”,造成小区大门口几百名群众围观拥堵,严重扰乱公共秩序,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到当日21时许。

  为维护法律尊严和民警的正当权益,蒸湘分局连夜组织刑侦大队、法制大队成专案组,锁定相关证据,果断采取措施,实施抓捕行动,将违法嫌疑人唐某、唐某福抓获。经审查,2人对扰乱公共秩序、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唐某、唐某福被依法行政拘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