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直击省运会 看游泳健儿劈波斩浪“咏”夺金牌

2018年09月11日 10:08 红网 
游泳。(图片来自网络)游泳。(图片来自网络)

  红网时刻衡阳9月10日讯(记者周海波)游泳是奥运会的第二大项目,包括蝶泳、仰泳(也称背泳)、蛙泳和捷泳(也称爬泳/自由泳)四种泳姿的竞速项目,以及花样游泳等。省运会青少年组游泳项目将产生62块金牌,其中9月11日晚上将产生5块。

  衡阳市游泳队号称“梦之队”,近几届省运会一直是第一强队。红网将于9月11日晚上7时许视频图文直播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并邀请到湖南游泳队自建队以来夺得第一枚全运会金牌的衡阳姑娘廖雅丽担任讲解员,让我们见证“浪里白条”如何劈波斩浪,“咏”夺金牌。

讲解员人物简介:

廖雅丽。廖雅丽。

  廖雅丽,湖南衡阳人。2005年全国十运会女子200米仰泳冠军,成绩2分10秒40,这是湖南游泳队自建队以来夺得的第一枚全运会奖牌;

  2006年亚洲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仰泳第八名;

  2007年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女子200米仰泳冠军;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女子200米仰泳第六名,成绩达到奥运A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