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公益电影进社区 打通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8年09月10日 11:19 红网 

  红网时刻9月9日讯( 通讯员 李涛 记者 石珊)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文化惠民的方式打通社区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9月8日晚,衡阳市石鼓区青山街道西湖一村社区举办“文化进社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晚上6点多,社区办公楼前坪就已经坐好了前来观看影片的居民,大家纷纷围坐在大幕布前,等待着电影的播放。7点,电影《唐人街探案2》在孩子们的一阵欢呼声中开演,居民们很快被带入到精彩刺激的剧情当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电影情节让居民们大呼精彩,演员诙谐搞笑的动作也引得现场欢笑声和阵阵掌声。

  此次露天电影放映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也获得了他们的交口称赞。西湖一村社区负责人表示,公益电影进社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此举不仅能够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生活,还能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形成良好文明风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