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耒阳命案2死2伤 警方悬赏10万追捕嫌疑犯 (图)

2018年09月10日 11:07 文明耒阳 

悬赏通告

  2018年9月7日在耒阳市黄市镇严村村发生一起命案,造成两人死亡。现查明胡付利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犯罪嫌疑人作案后于当天凌晨五时许在黄市镇石市村潜逃。胡付利,男,1968年4月出生,河南省新蔡县人。该嫌疑人身高约166cm,河南口音,会驾驶摩托车,逃跑时赤足。

  请广大群众注意防范,如发现此人立即报警,凡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10万元,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

下附嫌疑人照片一张:

  联系人:廖警官 13973444670

  李警官 13786440024

  黄市派出所 4580110

  举报电话 110

  耒阳市公安局

  2018年9月8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