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无证还酒驾、毒驾 此嫌疑人已被雁峰交警当场查获

2018年09月07日 10:51 衡阳市公安局 

  原标题:雁峰交警查获一盗窃、非法持有毒品、无证驾驶酒驾毒驾的犯罪嫌疑人

  9月5日晚,雁峰交警大队大庆路中队民警在蒸阳南路旺鸣轩酒店附近开展夜间集中整治,21时35分,一青年男子驾驶一辆无牌两轮女式摩托车在辅道由北向南驶来,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立即掉头企图逃跑,被执勤民警截停。在盘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其满嘴酒气,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6mg/100ml,对其身份进行核实,发现该男子傅某为涉毒人员,机动车驾驶证已被注销。

△民警现场查获的犯罪嫌疑人及大量现金和毒品△民警现场查获的犯罪嫌疑人及大量现金和毒品
△犯罪嫌疑人尿检结果吗啡和冰毒呈阳性△犯罪嫌疑人尿检结果吗啡和冰毒呈阳性

  中队长肖建昌立即将情况报告大队长钟国辉,钟国辉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警力控制傅某,并对其进行尿检初步筛查,结果显示该男子冰毒和吗啡样本呈阳性。该男子不但涉嫌酒驾还涉嫌毒驾!民警随即对傅某随身携带的挎包进行检查,查获大量现金和海洛因、冰毒、麻古等毒品4袋,案情重大!钟国辉随即与雁峰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取得联系,将傅某及随身携带的物品和所驾摩托车带至雁峰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

  在分局执法办案区,民警又从其所驾摩托车储物盒中查获毒品海洛因1袋和吸毒工具麻古壶1个。经电子秤测重,海洛因269.25克,冰毒23.9克,麻古50粒。

  经查,嫌疑人傅某曾因盗窃被判刑一年半,因吸毒被多次强制戒毒,9月5日上午在家同时吸食了海洛因、冰毒和麻古3种毒品,晚上外出回家时遇上交警夜查而落入法网,傅某还交代其所驾摩托车为盗窃所得,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