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东志愿者服务和反应均获一致好评

2018年09月06日 09:29 政府网站 

  原标题:[聚焦省运]衡东:志愿者细致服务和快速反应获好评

  本网讯 通讯员周健 赵倩 陈雯 记者赵福中报道 “株洲代表队,你们队有运动员把身份牌丢了,请尽快认领。”9月4日上午,就在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洣水新城杯”青少年羽毛球即将开赛之时,志愿者在场馆内捡到了株洲队某运动员证件挂牌,并第一时间交到了株洲队领队手中。衡东志愿者的细致服务与应急处置速度获株洲队点赞。

  当天上午,一名细心的志愿者在体育馆的二楼训练馆内捡到一张株洲队运动员方某的运动证件挂牌。正在一楼场馆内全神贯注进行赛前热身的株洲队全然没有发现证件的丢失。没有运动员证件,是不准上场的。眼见就要开赛了,该志愿者立即对接负责株洲队的随队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及时联系上了株洲队领队。随后志愿者一路小跑,第一时间将证件交到了领队手中,高效高质地完成了志愿服务。顾不上休息,志愿者们又一路小跑,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少不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为更好地提供高水平、有特色的省运会志愿服务,衡东共青团县委积极发动,认真筛选,精心培训,共招募了88名志愿者,从事比赛计分、运动员检录赛事编排以及食宿等服务赛事和接待工作。

  虽然他们没有赛场上的万众瞩目,但同样是可爱、可敬的。一次次充满阳光的微笑、一双双热情洋溢的手,一个个辛勤的身影已成为省运会青年羽毛球赛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湖南省2018省运会官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