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石鼓公安维护社会治安 破获两起手机被盗案

2018年09月05日 16:47 石鼓公安 

  为维护省运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金源派出所坚持以打开路,以打升防,深入开展社会治安整治月活动。8月31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1人,追回被盗手机2部。

现场指认现场指认

  2018年8月26日20时,金源所接到报警称其在在衡阳市石鼓区松木工业园松枫路通信营业厅被人盗走一台VIVO手机。该所值班民警刘健辉立即处警进行调查,民警通过调取营业厅及周边视频监控,获取了嫌疑人体貌特征。

  由于嫌疑人得手迅速向北逃至衡阳县集兵滩一带后,利用人流车流及周边监控数量的不足,阻扰侦查视线导致线索中断。民警及时转换侦查思路,就地开展走访调查。经过近20个小时信息综合研判,民警刘健辉和谢奇洋发现犯罪嫌疑人在一砖厂务工,因此判断嫌疑人极有可能居住在该砖厂周边。金源派出所所领导欧阳良义迅速组织民警罗哲、陈竹生、谢奇洋、陈文彬等警力在该砖厂周边进行开展布控。

  8月31日下午16时许,当嫌疑人出现在砖厂周边一出租房屋内时,布控警力迅速出击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9岁)在铁证面前如实供述了盗窃手机的事实,经过派出所民警的深挖,陈涛还如实交待了另一起盗窃手机的行为。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