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省运会赛艇激情开赛 首日决出10枚金牌

2018年09月05日 11:13 红网 
赛艇运动员挥汗如雨,向金牌发起冲击。赛艇运动员挥汗如雨,向金牌发起冲击。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9月4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岳鹏翼)9月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赛艇比赛在衡阳市水上运动中心正式开赛,共有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等10支队伍115名选手参赛,开赛首日产生10块金牌,其中衡阳代表队季晓阳、刘颖在女子乙组公开级2000米双人双桨项目中夺得金牌。

  上午8点30分,晴空万里,随着发令员一声令哨响起,女子乙组轻量级2000米单人双桨预赛比赛开始,赛艇运动员从2000米赛道起点开拔,顺着湘江北上烈日逐浪,奋力勇进,标志着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赛艇比赛正式开赛。

  上午9点10分,该赛事的首枚金牌诞生,在女子甲组轻量级2000米单人双桨预决赛中,来自株洲代表队的罗红艳夺得冠军。下午在女子乙组公开级2000米双人双桨项目中,来自衡阳代表队的运动员季晓阳、刘颖烈日逐浪,奋勇争先,获得衡阳代表队在赛艇赛事上的首枚金牌,另外陈丹丹、胡菁为衡阳代表队夺得该项目的铜牌。

  本届省运会赛艇项目共设有男、女青少年甲、乙组公开级单人双桨4000米、单人双桨2000米、双人双桨2000米;男、女青少年甲、乙组轻量级单人双桨4000米、双人双桨4000米、单人双桨团体4000米、单人双桨2000米、双人双桨2000米比赛项目,共设62块金牌。

  作为赛艇竞赛的协办单位,衡阳市滨江新区投资有限公司为抓实抓好各项比赛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竞赛委员会,还设有“一室五组”:办公室、竞赛组、后勤组、场地器材组、安全保卫组、赛风赛纪组,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全员参与赛事工作,提供全方位竞赛保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