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跆拳道首日比赛结束 省体校代表队包揽男子甲组三枚金牌

2018年09月02日 15:51 红网 
比赛过程中裁判保证公平公正。本文摄影均为王敏比赛过程中裁判保证公平公正。本文摄影均为王敏

  红网时刻9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家保)9月1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首个比赛日正式结束,共诞生了男女子甲组的七枚金牌,分别由衡阳市代表队和省体校代表队瓜分,其中省体校代表队包揽了男子甲组的三枚金牌。

女子甲组决赛现场。女子甲组决赛现场。

  下午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甲组52公斤级决赛,来自衡阳代表队的罗妙溢在第三节开始发力,追平比分,并在最后十秒实现反超,以4-6战胜来自省体校代表队的曾雅琳获得冠军。随后进行的女子甲组59公斤级比赛中,省体校代表队的龚淼琪从第一局开局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39-0大比分击败对手。接下来的两场女子甲组49公斤级决赛和55公斤级决赛,也没有出现反转,两位冠军选手都从开局确立领先优势并保持到比赛结束。衡阳代表队的雷蕙芃以17-6战胜永州代表队的周洁获得女子甲组49公斤级冠军,省体校代表队选手詹妮以20-10战胜郴州代表队的赵婧获得女子甲组55公斤级冠军。

男子甲组决赛现场。男子甲组决赛现场。

  相比于女子组,男子组的决赛更为激烈。在55公斤级冠军争夺中,来自湘西自治州代表队的龙麒与来自省体校代表队的王隆湛上演了一场强强对决,双方在前两局一度你追我赶十分胶着,龙麒虽然一直稍有落后,但从未放弃过比赛,始终处于奋勇直追的状态,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更是以一连串的猛攻连追数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遗憾的是,这1分的差距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龙麒以17-18不敌王隆湛。其他两场男子甲组决赛中,来自省体校代表队的何兆辉和队友李子俊分别获得男子甲组63公斤级冠军和男子甲组59公斤级冠军。

  根据比赛赛程,9月2日至9月3日将进行男女子乙组的比赛,9月4日将进行男女子丙组的比赛。

附:跆拳道男女子甲组获奖情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