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代表队再揽飞碟项目3金 再破省纪录

2018年08月30日 09:05 红网 
女子飞碟双向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女子飞碟双向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
男子飞碟双向获奖选手合影。男子飞碟双向获奖选手合影。
男子飞碟双向决赛现场。男子飞碟双向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8月29日讯(记者 周海波)“砰”,随着碟靶崩裂,电子显示屏显示“48”的命中数,衡阳代表队的龙珏赢得男子飞碟双向决赛的金牌,并打破该项目省纪录。在今天举行的飞碟项目比赛中,衡阳代表队斩获女子个人、男子个人、男子团体3枚金牌以及女子团体银牌,提前完成预定目标。

  今天首先进行的射击(飞碟)女子双向决赛,衡阳代表队对阵怀化代表队。根据比赛规则,前20靶打完后,排在第六名的选手被淘汰,之后每10靶淘汰一个人。比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衡阳队王燕稳扎稳打,在开赛前10靶落后、两名队友先后淘汰出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最终以60靶35中获得冠军,怀化队的姚萍和彭薇分获二、三名。

  在飞碟男子双向靶比赛中,来自5个代表队的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气氛十分紧张刺激,其中衡阳选手龙珏尤其引人瞩目,始终占据得分榜榜首,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淘汰赛,龙珏与株洲选手贺超逸争夺最后的冠军。最后,龙珏以4分领先锁定冠军,并以60靶48中的成绩打破省纪录,在场观众一阵欢呼。

  赛后龙珏非常平静,他连连夸衡阳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是全省最好的靶场,提供了很好的训练机会,在家门口比赛,亲友团的支持给了自己强大的自信,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当天还决出了射击(飞碟)双向的男团和女团冠军。其中,衡阳男团以248中获得冠军,怀化和株洲分别以209中和162中分获二、三名;怀化女团以211中获得冠军,衡阳女团以207中屈居第二,岳阳以8中获得第三。

  据悉,8月30日是省运会飞碟项目青少年组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届时,将产生双、多向男女混合个人、团体以及女子多向正前方个人、团体4枚金牌。衡阳代表队教练倪嘉表示非常有信心再获得两块金牌。红网也对该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点击下方链接,可对赛事进行回看。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局长熊倪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