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亚运会攀岩项目再传捷报 耒阳妹子“攀”得银牌

2018年08月29日 10:28 文明耒阳 

  原标题:亚运会攀岩项目再传捷报——耒阳小妹 “攀”得银牌!

  8月27日,雅加达亚运会运动攀岩项目再传捷报,由邓丽娟(耒阳人)、牛笛和潘旭华搭档的中国女子速度接力二队获得运动攀岩女子团体银牌。耒阳妹子邓丽娟为我国再添一枚银牌。

 颁奖仪式。(邓丽娟为左二选手) 颁奖仪式。(邓丽娟为左二选手)

  邓丽娟,2000年5月出生于耒阳市大和圩乡。去年,在第十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中,邓丽娟拔得头筹,斩获冠军。雅加达亚运会之行是耒阳小妹邓丽娟首次开启个人亚运会征程,虽然与队友牛笛、潘旭华搭档时间并不长,但进步幅度不小。

邓丽娟比赛风采(图片来源:新华社)邓丽娟比赛风采(图片来源:新华社)

  已连续督战几天的国家一级教练、湖南省田径专业队运动员(已退役)、现担任耒阳市校田径队教练的朱利娟表示,这个妹子舍得吃苦,善于动脑子,比赛场上敢于拼搏,挑战对手。用耒阳话讲,邓丽娟是一个敢打敢拼、从不怯场的比赛型运动选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