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女队闯入省运会青少年乙组足球决赛

2018年08月29日 09:44 红网 

  原标题:省运会青少年乙组足球决赛对阵出炉 衡阳女队闯入决赛

青少年乙组男子足球比赛半决赛现场。青少年乙组男子足球比赛半决赛现场。
青少年乙组女子足球比赛半决赛现场。青少年乙组女子足球比赛半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8月28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8月28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足球比赛半决赛全部结束,至此省运会青少年乙组足球男子、女子决赛名单正式出炉。决赛将于29日在南岳打响,冠军争夺赛将上演长沙男队对阵株洲男队、长沙女队对阵衡阳女队的精彩对决。

  今天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首先举行的是株洲市男队对常德市男队的比赛。一开场,双方展开激烈对攻,场上局势非常激烈。但双方都没有给对手的机会,比赛一度陷入僵持。常规时间内,双方打成0-0平。点球大战中,株洲市男队凭借着常德市男队的失误,以3:0的比分挺进决赛。

  同一时间,岳云中学场地举行的是长沙市女队对湘潭市女队的比赛,长沙市女队以大比分胜利的绝对优势,成功拿到决赛入场券。9:50举行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男子组是由长沙市队迎战娄底市队,长沙男队同此前举行的长沙女队比赛一样,同样以大比分的绝对优势成功拿到决赛入场券。作为东道主,本轮衡阳市女队对阵株洲市女队的比赛备受关注。为争取进入决赛资格,双方激烈拼抢,攻防战你来我往,此起彼伏,精彩的场面一个接着一个,比方上半场以1:1打平,下半场,衡阳女队攻势更加明显,长传冲吊,边路传中,门前抢点……最终,比分定格在3:1,衡阳女队成功杀入决赛。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足球比赛于8月24日在南岳率先开赛。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期间共有3个赛场16支球队进行36场比赛。决赛将于29日在南岳打响,其中冠军争夺赛将上演长沙男队对阵株洲男队、长沙女队对阵衡阳女队的精彩对决,两场比赛分别将在南岳实验中学、南岳区一中场地进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