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东县紧盯暑期休假期“四风”问题 加强作风建设

2018年08月28日 09:17 清风衡阳 

  原标题:休假期严防“四风”不能松!衡东县紧盯窗口单位工作纪律

  当前正值暑期集中休假期、群众办事办证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8月23日上午,衡东县纪委监委派出两个督查组,对全县10余个窗口单位和部分县直机关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在县中医院120急救中心,督查人员对照值班安排表对当班医护人员、急救车司机进行了一一点名,并强调现在正值出行高峰期,当班医护人员、司机要坚守岗位、随时待命,接到情况及时出动,确保群众生命安全。随后,督查组还对县政务中心、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等窗口单位及县民政局、县安监局等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在岗情况、上班纪律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县纪委监委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同时,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切实推动全县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