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南岳公安及时出警案发现场 成功侦破多起盗窃案

2018年08月28日 10:34 南岳公安 

  原标题:[夏秋攻势]南岳公安侦破多起盗窃案

  自市委联动巡察组进驻南岳分局以来,分局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案件侦破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连续两次盗窃,这次跑不掉了

  8月21日14时许,大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南岳区独秀中路某童装店价值1799元的OPPO手机被盗;23日11时许,独秀路某广告店价值2599元的华为手机被盗。

  案发后,民警立即出警现场。通过勘查发现这两个案子盗窃地点接近,手法相似,极有可能是同一个人作案,且再次发案的概率非常大。大庙所与网安大队开展协同侦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

  8月24日中午12时许,在独秀路巡逻的民警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其体貌特征与正在调查的盗窃案件男子相吻合,民警随即控制并将其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跃(男,36岁,衡南县人)如实交代了两次作案过程:21日,其从衡阳市中心汽车站坐车来南岳,在独秀中路某童装店内,趁店内无人将收银台处一台手机盗走;23日再次到南岳,在独秀路某广告店找到机会,趁门店里无人便将店内放置在桌子上的手机盗走。作案离开现场后,在南岳将赃物手机分别以500元价格变卖给路人。24日,王某跃又到南岳准备再次作案,被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切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8月24日10时许,大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岳区祝融路某服装店一个价值399元黑色女士双肩背包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

  经过侦查,违法嫌疑人信息很快浮出水面,民警最终在当日下午15时许,在南岳区某银行前坪处将该违法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询问,该违法嫌疑人杨某和(男,51岁,衡东县人)刚被刑事处罚执行完毕,其乘坐巴士来到南岳,一直在街上游荡,路过独秀路某服装店时又心生歹念,趁店内员工不注意将放置在桌上的背包盗走。

  目前,违法嫌疑人杨某和已被行政拘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