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南岳营造浓厚氛围 助力精彩省运会

2018年08月27日 09:48 红网 
南岳区旅发委在各处布置精美花卉花雕、宣传牌等全面展示南岳文明奥区形象。南岳区旅发委在各处布置精美花卉花雕、宣传牌等全面展示南岳文明奥区形象。
比赛场地的花卉助力精彩省运。比赛场地的花卉助力精彩省运。
南岳牌坊两旁的花卉在省运会会标两侧摆出寓意美好的祥云造型。南岳牌坊两旁的花卉在省运会会标两侧摆出寓意美好的祥云造型。

  红网时刻衡阳8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凡 摄影 成捷 记者 石珊)8月24日,第十三届省运会青少年乙组足球比赛在衡阳市南岳区正式开赛。浓厚的省运会氛围让前来参赛的选手、教练以及来自各地的观众、游客深受感染。

  在南岳牌坊、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祝融北路沿线,LED屏幕轮番播放宣传标语;南岳牌坊两旁的花卉在省运会会标两侧摆出寓意美好的祥云造型;高速出口金月湖、锦绣南山等处的立柱喷绘焕然一新,充满活力的省运会户外宣传广告格外引人注目;在三大比赛场地,风格统一的主视觉也受到参赛人员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来自郴州的游客郑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查旅游攻略的时候就听说南岳是这届省运会的举办场所之一。“我和家人自驾来南岳玩,在高速上就看见了醒目的广告,下高速也看见了,来到景区,更是到处都能感受到省运会的浓厚氛围。中午吃饭也听见周围的人在讨论比赛分数。”

  为做好十三届省运会的宣传工作,全面展示南岳文明奥区形象,南岳区旅发委在南岳牌坊、高速出口、高速连接线等处设计布置立柱、大型喷绘等户外广告、场馆主视觉、摆设花卉花雕等,力求精益求精,确保宣传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