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足球队员比赛受伤 南岳志愿者5分钟内护送至医院

2018年08月27日 09:23 红网 

  原标题:直通省运会丨足球队员比赛中受伤 志愿者5分钟内护送至医院

益阳女队6号球员吴羊在赛场上拼抢受伤,南岳志愿服务者和医疗救护人员共同接力。益阳女队6号球员吴羊在赛场上拼抢受伤,南岳志愿服务者和医疗救护人员共同接力。
5分钟内将伤者送至医院。5分钟内将伤者送至医院。

  红网时刻衡阳8月25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8月25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足球比赛第二天,益阳女队6号球员吴羊在赛场上拼抢受伤,南岳志愿服务者和医疗救护人员共同接力,5分钟内将伤者送至医院。

  25日是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足球比赛在南岳举行的第二天,上午8:00,衡阳市女队在岳云中学场地迎战益阳市女队。开赛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展开激烈的拼抢,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得到进球的机会;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下半场开场不久,衡阳女队成功攻入一球,双方球员踢得越发激进,没有一丝懈怠。在激烈的拼抢中,益阳女队6号球员吴羊在赛场上右脚不慎受伤,队医立刻安排场边的医疗担架人员(志愿者)抬至场外,随后,在南华附三医院骨科主任查看后,建议医疗救助人员将其送至南华附三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该队员右侧膝关节、右侧胫腓骨未见明显骨折征象。一切处理好后,志愿者们和吴羊的队员们才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为了给本次省运会提供优质的服务,针对南岳赛区3个赛场16支球队36场比赛,南岳区共招募志愿者139名,专门进行了接待礼仪、医疗、竞赛培训,所有志愿者通过“定人、定岗、定责”,其中负责接待的志愿者将实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同时,南岳还派出专业的医疗救护人员全线保障,随时待命,给参赛选手提供最及时、最有效、最全面的医疗救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