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省运会射击飞碟青年组比赛正式开赛

2018年08月26日 00:45 红网 

  原标题:省运会飞碟项目明日鸣枪 37名神枪手已就位

8月25日上午,全部运动员都进入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进行赛前训练适应场地。8月25日上午,全部运动员都进入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进行赛前训练适应场地。
在飞碟靶场,运动员们冷静沉着地注视前方。在飞碟靶场,运动员们冷静沉着地注视前方。
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共有5个飞碟靶房,省运会期间将开放3个飞碟靶房进行比赛。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共有5个飞碟靶房,省运会期间将开放3个飞碟靶房进行比赛。
当碟靶飞出碟场时运动员迅速完成运枪、瞄准、击发等一系列动作。当碟靶飞出碟场时运动员迅速完成运枪、瞄准、击发等一系列动作。

  红网时刻衡阳8月25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全娅琴 摄影 陆昕 李九东)8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省运会射击飞碟青年组比赛将正式开赛,来自长沙、株洲、岳阳、常德、怀化、永州、衡阳的7支代表队37名运动员将在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比拼,预计将产生27枚金牌。今天(25日)上午,全部运动员都进入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进行赛前训练适应场地。

  在飞碟靶场,运动员们冷静沉着地注视前方,当碟靶飞出碟场时迅速完成运枪、瞄准、击发等一系列动作,展示他们“久经沙场”的风采。第一次参加省运会的岳阳代表队运动员许曦告诉记者,由于这里是新建的靶场,周围环境设施都很齐全,训练起来也十分得心应手,对比赛也很有信心。

  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共有5个飞碟靶房,省运会期间将开放3个飞碟靶房进行比赛。每个飞碟靶房均配备17台符合国际赛事的专用拋靶机,每台机器按照奥林匹克规则调整射击高度、方向,并储备了充足的英国进口碟片供比赛使用。根据省运会的比赛要求,拋靶机将进行多向、双多向、双向的比赛,每个场地均配备电子计分屏,可以实时记录比赛成绩。

  据悉,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70名志愿者将分成裁判、运动员、后勤、场地、宣传、交通安保、赛风赛纪、开幕及颁奖8个服务小组全程为比赛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