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10个单位接受巡察

2018年08月17日 12:13 政府网站 

  原标题:[衡阳市]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10个单位接受巡察

  8月16日,衡阳市组织召开第十一届衡阳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和巡察工作规划的新要求,安排部署第十一届衡阳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包昌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本轮巡察的单位为衡阳市公安局、衡阳市交警支队、衡阳市城管执法局、衡阳市食药监局、衡阳市质监局、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衡阳市八中、衡阳市工商局、衡阳市经信委。

  同时,将派出1个巡察组,对已巡察过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卫计委、市住建局、市城建投等4个单位进行巡察整改督查。对全市公安机关的巡察采取市县联动,由市委巡察办统筹各县市区派出巡察组进行联动交叉巡察。

  包昌林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的任务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盯住巡察重点,坚持发现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升巡察的质量效果。将巡察作为培养和锻炼干部的平台,全力打造新时代巡察“铁军”。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竞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