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火车站“喊客族”叫停 5名喊客人员被处罚

2018年08月17日 10:42 衡阳市公安局 

  两站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火车站广场的喊客拉客现象明显减少,为防止此类现象死灰复燃,8月15日,在市局、分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珠晖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出动警力在火车站重点部位进行不定时的巡逻防控,最终联合分局巡逻大队再次成功抓获喊客拉客人员5名。

  8月15日5时许,站前所民警在珠晖区火车站广场上巡逻防控时发现有5名男子正在喊客拉客,遂将5人依法传唤至分局执法办案区展开调查。

  经询问,嫌疑人胡某良(男,51岁,衡阳县人)、陈某俊(男,43岁,衡阳县人)、祝某军(男,49岁,衡阳县人)、刘某生(男,42岁,衡阳县人)、何某喜(男,47岁,衡南县人)5人均对其喊客拉客扰乱车站广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胡某良、陈某俊、祝某军、刘某生、何某喜5人均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