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平江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湖南平江县第一中学大礼堂召开,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先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石膏制品分会秘书长宋晓英女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石膏制品分会工程师熊敏女士,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平江县委常委彭喜丰,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政协平江县委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向晓燕,湖南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典宏等出席会议;云南省红河县、内蒙古鄂托克旗等省外领导及行业嘉宾,联合会发起人及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800多位会员参加会议,宣告平江石膏装饰建材产业领域自愿性自律组织正式成立。

  会议宣读《关于同意平江县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函》,听取《平江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授牌及颁发证书,为行业特别贡献的田啟文、杨荷安等11位元老颁发证书。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为大会致辞并为平江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会授牌,平江县委常委彭喜丰为会长授牌,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纵斌任会长,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移宗等为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11位执行会长,27名常务副会长,75名副会长,70名理事及监事长、监事授牌。

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给联合会授牌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给联合会授牌

  自1978年中国的第一块石膏板诞生于平江三市以来,平江人与石膏装饰建材就结下了不可分割的情缘,现已成为平江四大标志性支柱产业之一。平江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会现有会员企业2180家,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安徽、广西、湖南、湖北、江西、云南、贵州、海南、福建、宁夏、四川、内蒙、等17个省市。

  产业具有三大特点:一是经营队伍庞大。平江籍经营企业1万余家,从业人员15万人,年产值约350亿元,年创税收16亿元;二是市场前景广阔。自1978年以来,科技创新,品牌彰显,市场份额约占全国70%;三是回乡热情高涨。平江石膏建材人,有经营经验,有经济实力,有回乡创业的热情。6月12日,联合会与湖南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订了《平江县石膏装饰建材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规划用地1 5 0 0亩,三年投资50亿元。目前有10户达成意向,4户签约入园,投资7.5亿元。

孔纵斌会长致辞孔纵斌会长致辞

  联合会总部下设秘书处,内设办公室、财务部、人事部、信息部、法务部,合作经营劳动服务公司,在全国各省市或地区设若干办事处,办事处下设若干工作站。

  联合会将以“团结、服务、发展、共赢”为出发点,以“服务产业,打响品牌,再创辉煌”为目标,以“为会员排忧解难、促企业提质增效”为己任,以产业园为示范,打造百企万店产业链,振兴平江装饰建材支柱产业,创建“中国艺术石膏装饰建材之乡”,为县域经济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孔纵斌会长孔纵斌会长
石膏行业代表周庆祥石膏行业代表周庆祥

  晚宴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鼓舞震中华》中,精彩纷呈的晚会拉开帷幕。

  四十春秋,走南闯北,艰辛创业怀大志;万千贤达,续展宏图耀中华。平江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平江石膏装饰建材进入了抱团发展的新时期,开启了行业的新时代篇章。

  特别鸣谢名单

  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美穗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湘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湖北银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腾飞普天声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宁夏巨拓实业有限公司

  四川康定龙源穗城石膏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飞腾永兴建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七星明珠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市白玉兰建材有限公司

  东莞市湛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三合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东莞市塘厦方亮天花板材料经营部

  湖南美达瑞筑活动板房有限公司

  佛山市亮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尼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叁川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杭州镇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厦门意梵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珠海市暖通空调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长兴华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惠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平江第一中学

  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湘杰律师事务所

  平江县玉兰湾生态农场

  平江家居建材物流园

  天之岳传媒

  阳光国际大酒店

  影响力音响工作室

  大歌灯光

  礼品赞助名单

  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1万元现金大奖

  深圳市家和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智能晾衣机2台

  东莞市方亮天花制品有限公司OPPO智能手机2台

  厦门意梵诺科技有限公司中央空调全功能取暖器2台

  广东美穗建材科技有限公司FRG艺术台灯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