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长沙地铁全线网客流,再次刷新历史纪录,达到269.92万乘次,客流量全国排名11位,客流强度位列全国第二。

  根据官方发布的地铁客流排行榜,长沙地铁客流达到了每公里1.89万人,客流强度仅次于广州,并且是唯一一个新一线城市,也是中部唯一一城市,综合实际客流万家丽商圈再次位居湖南日均客流第一。

  停车位爆满,地铁站、商场人潮涌动……这就是5月1日万家丽商圈实况。

  长沙地铁2、5号线黄金换乘站万家丽广场人山人海,事实上,自商圈建成以来,这样的盛况几乎时刻都在上演,而随着200+知名服饰品牌齐开业,本就门庭若市的宇宙中心万家丽,旅客人数更是与日俱增、络绎不绝!

(超6000个停车位停的满满的)(超6000个停车位停的满满的)
(万家丽国际时尚生活购物广场)(万家丽国际时尚生活购物广场)

  蕴含人文气息与湖湘文化的11F 世界文化大观园,一直以来免费对外开放参观,有湘籍中央委员厅、蜡像馆、中华姓氏始祖馆、湘楚文化厅、历史文化馆、杰出湘商馆……将4089年历史荟萃在世界第一单体建筑,收获了一批又一批世界各地游客的赞赏,是被深藏在繁华商圈中的精神文化宝库。

(2W平米世界文化大观园)(2W平米世界文化大观园)

  28F 盘古福缘机场,再现“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即能了解盘古开天、华胥践雷、如来佛祖、嫦娥奔月、玉皇大帝、唐僧西天取经、女娲造人、皇羲神圣的神话传说,还能拍出夏日绝美晚霞、进行空中婚礼、展开舞台大秀、也可以乘坐直升飞机俯瞰长沙城的一朝一夕。

(万家丽盘古福缘机场)(万家丽盘古福缘机场)
(8W平米美食广场)(8W平米美食广场)
(4W平米游乐天地)(4W平米游乐天地)

  根据地铁、影视发行、携程发布的三方数据统计,万家丽商圈综合客流再次位居第一!中影星美等6个影院累加数据蝉联全年全国第一,携程上万家丽酒店订房量第一……万家丽商圈客流持续走高,超级网红打卡地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