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竹海堂(湖南)中医诊所连锁才子嘉都店携手雨花区和平小区举行义诊活动,传播预防“新冠”病毒肺炎的知识和养身知识,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和关爱。

参与此次义诊的三位特聘医师薛群能、朱忠良、张桂刚早早来到小区,为来来往往的小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及号脉,现场解答大家的疑难问题。

市民王女士透露,她因常年劳累落下了肩颈疼痛的毛病,上次服用了竹海堂老中医薛医师开的药方后效果明显,这段时间疼痛已经缓解了不少。今天得知竹海堂有义诊活动,特地赶来找薛医师再看看。

下图这位已是85岁高龄的老人是才子嘉都店的老顾客了。因为老人腿脚有些不灵便,我们的工作人员便开车到老人家中把老夫妇接到了现场。医生为老人号了脉,并告诉了老人一些当下季节的调养方法,老人感动之余是满满的信任。

整整一上午的义诊中,现场接受健康咨询、诊断、测量血压和血糖等服务的小区居民有一百多位,医师们专业的知识,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真情助健康,爱在竹海堂。竹海堂中医诊所连锁布局全省,加盟步伐迅速,越来越多的竹海堂中医诊所扎根基层,服务百姓,公益先行。此次和平小区的义诊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竹海堂会高频率地去到更多的街道、社区及乡村,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义诊服务。欢迎广大厂商朋友加入到我们的爱心团队,在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和诊疗服务的同时,也传播正确的用药知识和健康理念,让群众得实惠。

来源:竹海堂大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