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健康频道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摘要: 肩负着三湘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坐 CZ3717 航班,5 月 19 日中午 12:25 分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席 5 月 21 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肩负着三湘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坐 CZ3717 航班,5 月 19 日中午 12:25 分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席 5 月 21 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飞机上作简短动员讲话。李微微强调,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全国两会,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对于进一步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双胜利 ”,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共同讲政治、顾大局,担负好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把增强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做到 “ 两个维护 ” 体现到积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之中;共同善议政、聚共识,广泛传递正能量。既要围绕做好 “ 六稳 ” 工作、落实 “ 六保 ” 任务、编制 “ 十四五 ” 规划以及湖南需要国家层面协调解决的重大问题精准建言资政,更要用好委员话语权和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守纪律、严防护,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贡献。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大会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协商审议各项报告,聚精会神开好会,共同维护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的整体形象。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和湖南发展需要,聚焦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积极参与联组、小组讨论,积极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讲好湖南抗 “ 疫 ” 故事、复工复产故事、脱贫攻坚故事,为湖南发展汇聚正能量。

开在飞机上的动员会,对委员们来说,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穿行在万米高空,委员们信心满满、激情满满。相信在接下来的两会中,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一定会建言国是有高度、代言民意接地气,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交出一份优异的履职答卷!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通讯员 肖金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