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就像湘菜一样,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这两种菜系都被公认为中国八大菜系。麻、辣、鲜、香,四川辣椒通常被描述为具有独特的风味和香气,这是一种特殊的香料,会产生麻木的感觉,并用于一系列四川菜肴,如麻婆豆腐和重庆火锅。

  2022年6月17日,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的元素西餐厅开启了一场川菜美食节。活动期间,元素西餐厅厨房团队呈献了众多川渝名菜。

  招牌菜,辣子鸡丁、水煮肉片、糖醋脆皮鱼、鸡丝凉面为宾客带来诱人的风味。

  开胃菜如口水鸡、 红油猪耳、 蒜泥白肉、川北凉粉和夫妻肺片确保用餐体验开始良好。

  乐山钵钵鸡(冷锅串串)品种丰富,充满四川花椒的香气,而新鲜的鱿鱼,鲍鱼和虾会唤醒您的味觉。

  特色甜品摊位以泸州冰粉、合川桃片、怪豆、粘糖花仁等诱人口味为特色,完善您的美食体验。每道菜都是独一无二的; 感觉就像你的味蕾在冒险。

  此外,自助餐的招牌杨枝甘露确保的盘子上有一丝夏天。时令海鲜和烧烤煎扒,为自助餐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