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惠风和畅。不久前,由中共芙蓉区委员会和芙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长沙市芙蓉区第八届“芙蓉工运杯”职工篮球赛暨芙蓉“同心杯”篮球赛正式开幕。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从10月11日开始,到10月29日总决赛,将历时19个比赛日,吸引了来自区直机关、街道、企业、驻区单位等43支参赛队伍,要经历119场激烈角逐。目前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最后将产生两个小组冠军角逐本次篮球赛总冠军。

  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湖南轻悦也派出旗下诗俪猫篮球队助力比赛,与湘雅二医院代表队、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等进行激烈角逐。诗俪猫作为一家专业的体重健康管理品牌,健康运动是诗俪猫提倡的“五位一体”健康生态圈重要组成部分,旗下健康运动中心主要从事全民健身关键技术研究,针对性为不同类型的减肥人群开发合适的健康运动方案,传播运动减肥文化和健康运动项目。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湖南轻悦携诗俪猫用行动践行“健康中国2030”,助力蓝球比赛。相信本次篮球赛能够全面充分展示芙蓉区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