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保人X女士是湖南常德澧县人,42岁,在某银行工作,因当时银行渠道正在进行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的销售, X女士在认真了解后,于2017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15万。

  2019年5月,X女士所在单位职工健康体检,B超发现甲状腺小结节,发现后到湘雅附一每半年复查一次,2021年4月份到湘雅附一检查彩超后,医生要求进一步做穿刺活检,活检结果是甲状腺癌。X女士在6月份进行了双侧甲状腺全部切除手术,与此同时拨打了公司客服热线95535,公司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并积极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7月8日客户将完整的资料交到常德中支,经审核最终认定客户符合公司“恶性肿瘤”重疾保险责任,于7月9日就完成结案赔付X女士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共计300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X女士本人及家人表示非常满意,有了这笔理赔金,X女士后续治疗就有了保障,并表示当初的选择是对的,自己当初购买的15万的保额,年缴保费也仅仅只有10959元,在患病后却得到了30万的理赔款,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是真的好。

  保险理赔是承诺的体现,无论是理赔服务质量还是理赔时效都是不可缺少的,在客户心中,理赔款快速到账,无疑是巨大的安慰,一份保险,可以让生活更美好,一份保障,可以让家庭避免不能承受之重。富德生命人寿愿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的价值,传递责任,诠释保险的真谛与大爱!(文/常德中支向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