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唐女士曾经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株洲公司的一名保险代理人,2017年进入富德生命人寿,刚开始只是把保险作为一份谋生的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随着对保险的认识加深,对公司和产品的高度认可,2017年至2018年期间先后为自己投保了三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30万,并附加了住院补偿医疗保险以及住院每日补贴,另外还投保了富德生命爱相伴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50万。

  唐女士说,以前作为保险代理人,她把宣传保险做为自己的工作,向身边的人传递保险意义、保险必要性以及风险意识,但是没有想到有一天她竟用上了自己的保险,实实在在的成为了保险的受益人、保险成为她抵御风险的一把保护伞。

  2020年年底,唐女士感觉颈部不舒服,因为年终各类事务缠身,断断续续疼了近两个月,直到12月底她才到株洲市中心医院就诊,不料却检查出患双侧甲状腺乳头状癌。唐女士说看到这个报告时说不害怕是假的,一看到“癌”这个字,当时的心情犹如“晴天霹雳”。等到心情慢慢冷静下来,才想起自己购买了保险,清楚自己的保障足以面对这一次的风险,不用担心接下来的治疗费,所以心情很平静,安心等待手术接受治疗。

  手术顺利后经过了恢复期,唐女士的状态和平常无异,2021年2月4日她拿着相关理赔资料来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公司快速启动理赔程序,依约按重大疾病保险赔付30万,另外此次住院医疗保险金16400.71元,扣除医保补偿7656元后我司赔付80%,合计赔付308291.77元。

  唐女士说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妇女,家庭并不富裕,以前根本就没有能力去抵御突如其来的重大风险。没有想到因为偶然的机会加入富德生命人寿,认识保险,为自己购买了保障,当她面临疾病时因为有保险所以有足够的底气和勇气去面对,如果没有这些保单,她可能要面临的状况会很糟糕。现在她用自己的亲身案例向身边的人宣传保险的必要性,希望每一个人都有一份保险,希望在不幸身患疾病需要帮助时多一份希望,希望保险守护每一个家庭!让生命有爱!(通讯员:谢有兰)